Mr.Vinci

【好兆头】一个小脑洞

      Crowley废了好多口舌才说服有点古板的天使,让他同意跟自己一起换一天性别。

     “所以我们,呃,穿上裙子……去做什么呢?”Aziraphale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表情,带着点疑惑结结巴巴地问。“一模一样的身体都用了六千多年了,不想体验一下别的感觉吗?我们可以像别的,嗯,闺蜜那样去逛街?或者还去公园喂喂鸭子?没准儿会有中国的鸳鸯或者别的什么漂亮小鸟飞过来?”Crowley说着话不知不觉戴上了墨镜,Azi看不清他的视线。“好吧,这样去吃点什么好像也没问题……”

      第二天一大早,Aziraphale 就坐在床边开始紧张地搓手(事实上昨天晚上的睡眠质量也值得担心)……身体上的变化很简单,但是打扮确实需要花点精力……浪费了好几个奇迹之后,一套带着洛可可繁复花边装饰的粉色套裙最终被留在了身上。天使转着圈儿照了好半天镜子,又给自己奇迹出了挽着几个蝴蝶结装饰的漂亮金色长发和一把古典的小粉伞。深呼吸了几次,模样可爱的圆圆的天使姑娘扭扭捏捏推开了门,手里还不忘提着一边的裙角。

      门被推开了。

      抬头看了一眼门外,Aziraphale手里的伞一下掉在地上,几乎摔碎了一半的伞骨。

      眼前是似乎早就等在门外的Crowley。身上一丝都没有变化的黑色西装像开玩笑一样仍然挂在他的身上。他甚至没有费劲摘一下墨镜。总而言之,Crowley 还是原来的样子。

     “你不是说,不是说我们一起……你怎么?呃?我们不是说好一起换一天吗?你怎么还是这样子……”天使一脸迷茫,淡蓝色的眼睛睁得比平时还大,涂了薄薄奇迹唇彩的小巧嘴唇微张着。

     “你今天可真好看,angel!”

     “啊?”

     “不仅好看,还很可爱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处省略一万字)

    

 

 

评论(2)

热度(67)